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小可怜  

2010-11-03 23:45: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可怜 - CC羽茜 -

家对面的小区有很多野猫   今天遇见了一只超小的 我感觉 是被遗弃的 

很脏 实在太可怜了 鼻子还受伤了 没有毛了 黑黑的 还带血

我陪了它好久   走的时候都想哭了   如果家里能养 我真的二话不说带回家的

而且它真的很胆小 肯定受过伤害 一开始过去弄它的时候 它很防备 还会像攻击我一样的伸出爪子 但是我一直陪着它

还给它吃糖 后来它就一直很安静的坐在我脚边   知道我不会伤害它 

怎么办啊~~~~我现在好担心它~~~~但是又不能带回家~~我看了难过死了~

小可怜 - CC羽茜 -
小可怜 - CC羽茜 -
 
眼睛周围也有红红的血  我真不想去想是人为的还是什么 
小可怜~这么小就要受伤害~
明天我要再去看看它还在不在~ 真希望有人能收养 小可怜 - CC羽茜 -
小可怜 - CC羽茜 -

哭~~~~~为什么这么可怜!!!!!!!!  

小可怜 - CC羽茜 - 小可怜 - CC羽茜 -

 

 

回家后看到小区里人家养的小比熊  快快乐乐干净可爱的样子 从来没有受过苦

这时候觉得心里更是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不同人不同命   动物也是这样~

 

小可怜 - CC羽茜 -

 

小可怜 - CC羽茜 -
 
昨天本来要去打保龄球!结果网上找的地方开过去竟然是天上人间  我靠靠靠靠~~!!!!
这回搞大了~~后来才知道 原来这地方以前是个保龄球馆 但是现在是天上人间了~~
是的~是上海的那家 天上人间  北京被关的那家天上人间! 
小可怜 - CC羽茜 -
 
  评论这张
 
阅读(91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