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破产消灾  

2010-12-17 23:13: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破产消灾 - CC羽茜 -

短片的事情总算是彻底完工了  心情很舒畅 不用再看到脑残妹的脸 真是值得庆祝的事~

下一门课是选修课  模型制作   很囧的课程~~~我估计会逃课逃N次吧~哈哈  然后就放寒假了!

破产消灾 - CC羽茜 -

上海的第一场雪    真的很给力!不一会功夫外面就白花花一片了~幸好那天在家窝着  嘻嘻

学校的天桥这冰结的也很给力~ 走的我惊心动魄颤颤巍巍的

可以滑冰了~~~还不停有人摔倒~  悲剧啊~ 

破产消灾 - CC羽茜 -
 
南校宿舍楼下秋千上可爱的雪人~有帽子 有眼镜 有蝴蝶结! 到位的不得了~哈哈 
破产消灾 - CC羽茜 -
 
零下1度的那天和小红一起去学校 一起回家~  妖风乱吹啊~我们整个被冻傻了
破产消灾 - CC羽茜 -
 
家附近新开了一家亚一金店   整个月都有折扣 很划算 
和老妈一起先给姐姐刚生的儿子买了个小老虎头金手链  然后妈妈叫我自己选了个铂金戒指
要知道我这鸡爪能买到适合的尺码真的是很难很难~选了很久很久~
店员看着我的手都很无奈~ 中指10号,无名指9号~
没几个是这样的尺码~~而且还要喜欢的~真的是挑了很久~
折扣打下来是1336   原价1570   
其他彩金类全部是五折 更划算了~只是没有我的尺码 不然会买了带着玩玩 都挺好看的呢~
破产消灾 - CC羽茜 -
以前从来没有带过什么比较好的戒指 都随便瞎买的带了玩玩的

因为戒指这个东西 在婚前 其实我不希望是男朋友送的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有负担

就希望是父母送的~ 因为我永远是他们的女儿  第一枚戒指就应该是属于我们3个的~

意义不一样 哈哈~~谢谢爸爸妈妈~破产消灾 - CC羽茜 -

 

而且爸爸前2天刚刚发生了一件很悲剧的事情~ 下雪那天  他把车停在路边 下车去一家店里就一会会功夫

结果出来的时候车窗被敲碎 座位上的公事包被偷了 包里有1W5  还有很多很多满重要的文件资料

还有家里钥匙 家庭住址都有 所以家里还要换锁  保险箱钥匙也没了 得叫开锁的了

报了案 才知道已经不止一起了  上一辆是宝马车停路边 车主去吃面了 结果被敲车窗 包里有3W

妈妈生气的不得了  一直骂爸爸  因为这个事情妈妈已经提醒过他N次了

结果还是真的发生了~~唉~~~~我已经无语了  真的只能当破财消灾了~~

年底了  都开始抢钱了~大家要小心 真的要留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5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