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腾讯游戏嘉年华  

2010-12-05 17:31: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腾讯游戏嘉年华 - CC羽茜 -
周末在新国际做腾讯游戏嘉年华TGA展台的SG  虽然我们的衣服很难看 但是一点也不露 啊哈哈~
其他女孩子穿着露脐露背短裙装 这么冷的天 在没有空调的场馆内 
礼拜6特别冷 我贴了暖宝宝都冷的不行~  一休息就立马批上自己的衣服 
这个妞还是我以前电影学院的 算是学妹啦 哈哈~世界很小~还同一个老师教过我们
我觉得你本人更好看~!
腾讯游戏嘉年华 - CC羽茜 -

TGA展台是腾讯游戏竞技平台  这次全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玩家来比赛

有团队的也有个人的  我算是开眼了   这世界上的男人们真疯狂 玩个游戏可以玩成这样子

还有韩国团队来比QQ炫舞的  囧死了 最后还输给了中方 哈哈

终于知道班级群里男生一直在那说的DNF是神马里个东东了~~还有神马AVA  CF之类的~~ 

最疯狂的是还有解说员! 现场很是热闹 搞的像在看世界杯  解说像足评一样非常激动~

腾讯游戏嘉年华 - CC羽茜 -

我们大多数都非常空闲很无聊  无聊的只能在后台拍照了~~

 

网上看到的2张官方照片     

腾讯游戏嘉年华 - CC羽茜 -
 
腾讯游戏嘉年华 - CC羽茜 -

 

第二天下午1点半就结束了~~真开心!!!赶快发工资啦啦啦啦~~腾讯游戏嘉年华 - CC羽茜 -

腾讯游戏嘉年华 - CC羽茜 -

 

彩排那天和经济张浩~~~

腾讯游戏嘉年华 - CC羽茜 -

  

前几天和小红晚上去迪美溜达了~买了只口红  这个颜色找了很久~果然还是韩国多产这种颜色~

MISSHA的莹彩系列PK107号色  芭比粉~ 这2天擦的都是它!好喜欢啊哈哈~

还有身体去角质膏  用完就是滑滑的~

不过它家新出了一款面膜 我们现场试用了下手背  真的是有白一圈!!!!太神奇了!准备下次去买!

说在韩国每五分钟就卖出多少多少来着,女孩子一说道美白真的是不管三七二一的!

腾讯游戏嘉年华 - CC羽茜 -

鞋子好舒服的~~是居家鞋~我想说 这个直接外穿行嘛 会不会被人嘲笑— 。。—?

 

下周要重拍短片  真是没想法~~~唉。。。。。老师你有本事你去教导演班我谢谢你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