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网易考拉推荐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2011-11-20 20:3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1月20日 - CC羽茜 -
几个好姐妹陪丸子提前过了生日~几岁生日咱还是甭提了,伤心的~
大家都好坏,都说不想在我边上合照,什么脸小 什么瘦 什么高,喔唷尼玛是有多压力大啦!
我也没多瘦 没多高 没多脸小啊!!!!!!!丫的各个都抛弃我让我在最边上~呜呜呜呜呜~~~
2011年11月20日 - CC羽茜 -
这次大家都说好服装中要带红色元素~我还特意新买了件snidel的小红衣,结果货迟到了一天来不及了~
在家坑了老半天找到了件可以搭配熊猫衣的衬衫,好吧~凑活冲个数吧~
黑白条纹毛绒绒衣服地址下面会写
 
嘴唇皮儿可以再薄点儿~~薄的和伏尔泰一样了~其实我欢喜厚的~
丸子的小恶魔牛角道具貌似大了点么~头发颜色又呈渐变状了
其实日本那边现在正流行渐变色的呢~啊哈哈~ 
但还是想知道哪里可以不漂头发就能染出亚麻绿的效果呀!
上次自己淘宝买了日本的一个什么牌子的亚麻绿染发膏染完上面的颜色还是棕色的
只有下面以前漂过的头发是亚麻绿的~ 但我不想漂头发,纠结啊~苦恼啊~ !
干脆还是不要折腾什么亚麻绿了  (╯﹏╰) 
2011年11月20日 - CC羽茜 -
 
还特意换了指甲的颜色~看我多花心思! 
2011年11月20日 - CC羽茜 -  
2011年11月20日 - CC羽茜 -
 

不知哪里来的一道阴影~KTV包间的背景墙也很应景~正好也是红色的耶!

而且这次我们控制的很好,没有多拍,就这些 哈哈~有好好的唱歌呢~ 

2011年11月20日 - CC羽茜 -

 

下午自助餐已经吃的饱饱的大家,晚上又去吃翠华了! 上菜咯~~~~~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 CC羽茜 -

(↑↑↑这朱蹄髈已经被夹走2块了!这速度。。。 — — )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 CC羽茜 -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 CC羽茜 -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 CC羽茜 -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 CC羽茜 -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 CC羽茜 -

台面有点大 搞的大家像在开会一样的~~~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 CC羽茜 -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 CC羽茜 -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 CC羽茜 -

生日蛋糕总是要吃的,可是一年比一年不想吃它~  

仔细想想自己的岁数,都适婚女青年了!!!我可不想整的跟外贸尾单似的

换我妈到我这年龄都结婚生娃子了~ 我在干嘛呢我!

几个女人忧心重重的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成剩女了该咋整~ 

虽然我比丸子小大半岁 但是其实心情是一样的~

生日快乐  说的一点也不嗨心啊~~~

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几个生日了???毛估估8个还是9个了?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但更向往着未来一起幸福的我们~

小丸子又长大一岁 - CC羽茜 -
 

毛绒绒衣服: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976238541 

  评论这张
 
阅读(1275)|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