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夏日荷塘  

2011-09-05 11:25: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日荷塘 - CC羽茜 -

真的不想在这样的照片上加水印~这样的意境真的好喜欢~

那天第一次被摄影师说长的很古典美,谢谢春叔,虽然我好几次都把您叫成了春哥,扫瑞啊!

5个模特您只带着我 只拍我一个人,您说要对模特负责 要尊重模特  包包一直帮我背着 还给我买饮料

其他很多摄影师都是拍了这姑娘就又跑去拍另外的姑娘去了

我知道您想要拍什么样感觉的照片,这就是您想要的意境~  没有白辛苦一下午了

春叔都60多岁了,那么热衷于摄影,拍的时候还不断的和我说摄影的技巧,这种热情让我很感动

夏日荷塘 - CC羽茜 -
 

照片是百里挑一的,摄影还真是件苦差事~

可是看到有好照片出现,就一点也不觉得苦啦~这就是摄影的魅力吧! 

夏日荷塘 - CC羽茜 -
 

这张照片我取名叫心如止水 哈哈

其实当下我很不淡定 是从坡上艰难的下到河边的 坐在那里都喘死我了~ 

夏日荷塘 - CC羽茜 -
 
傍晚 夕阳西下,大家都在探讨怎么拍摄逆光 我又成大家的试验品了~
这张随意的我喜欢 
夏日荷塘 - CC羽茜 -
 
 
 
半天下来的确很累人 而且那天超级热的 但是大家都很开心~
期待更多的照片~
 
夏日荷塘 - CC羽茜 -
  评论这张
 
阅读(72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