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网易考拉推荐

平价环保小宝物  

2011-10-20 12:42:38|  分类: 好东西大家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今天我素素的来介绍3样东西~ 木有办法啊 上班都懒得化妆呢~ 
天气越来越冷了,更加懒了~~
下面这几个东东都很平价!原因是包装是店主DIY的,这样省去了很多成本包装费,所以才便宜哦~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天然植物瘦脸霜 才69元!!!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瘦脸霜  哇卡卡卡~~~虽然朋友都说我的脸已经够小了,再小就要没脸了
囧~ 但其实自己看来总有那么点大大大大~~~~ 
店主说要3罐一个疗程呢~先用一罐试试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主要成分:顶级霍霍芭油、痩脸修护因子、长青藤提取、维E、深色海藻、银杏提取 

它是特殊天然的植物萃取,具有温和性质、深入肤质毛孔,溶解油脂微粒,促进细胞微循环,
改善皮肤松弛状况,提升皮下组织,强化肌肤弹力,使皮肤的蛋白立体结构呈现紧致状态
有效减少面部多余脂肪,达到有效收紧面部肌肤的效果。
并可细致毛孔,展现皮肤透亮光泽,不油腻且快速渗透。
 

可以消除浮肿神马的还是很对我胃口的~有时候没睡好脸真的会比较肿唉,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瘦脸霜的质地很浓厚,可以选择性的涂抹在你想要的部位,我就选择在腮帮子处啦~
要配合按摩哦,从下往上,再从上往上,不要来回涂抹
我觉得这个还很滋润,按摩之后有点凉凉的感觉~很舒服~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按摩的时候手要稍微用点力,把肉肉推上去~
两边各做50次~就差不多吸收啦!
要坚持每天使用~期待效果吧!
 
这个发带不知道为何带着这么喜感呐,像个帽子一样
其实里面还套了个干发帽 所以套在外面就更大了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主要成份:水、多元醇、角鲨烷、乳木果油、十六醇、汉生胶、杏仁油精华、海藻精华、维生素E

杏仁油精华快速渗透肌肤,不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增强肌肤自我修复能力。
特有的保湿配方提高肌肤锁水能力,改善肌肤干燥起屑现象。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我是属于一年四季都要擦润肤乳的女冷,因为身上的皮肤还是挺干燥的
到了冬天腿上的蛇皮问题很明显,还会有很多屑屑~烦恼死了!
这个润肤乳感觉很保湿,不是那种浓厚型的会堵塞毛孔。
皮肤干燥说到底还是缺水吧!~
杏仁味很浓烈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还方便携带 手肘手臂干了都可以涂啦~~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主要成份:水,甘油,凡士林,小麦胚芽油、大豆软磷脂、杏仁油,尿囊素
天然蓝莓精华活性水分子,易渗透,不油腻,滋养保湿,可以减少干燥。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护手霜倒是挺浓厚的!
我的手部皮肤天生就有很多细纹,手掌纹也比普通人多很多,小时候别人看到我的手 都会很惊讶
导致我从小觉得我是个怪胎。后来长大之后有遇到过2,3个和我一样的手的女孩子,大家两眼泪汪汪掺把手~
找到知音了有木有!我们不是怪胎啊~~~~不过听闻手掌纹路多的人命运会坎坷,我觉得还真的是
感觉很多事都不是顺顺利利的~唉~~~~~我的人生注定曲折啊~~~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平时最喜欢擦好护手霜的手了!好羡慕别人的细皮嫩肉啊~~~5555我这个老太婆手~~~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反正全身上下皮肤最好的地方就是脸了,我妈说你到是生的挺精明的,哈哈哈哈~~~
的确,相比起来还是宁愿脸上的皮肤更好些~~~
 
OK  素素的来个结尾~
明天周五啦!蜡像馆走起~~~
我要化个美美的妆,穿美美的衣服,背个美美的包(注:非郭美美!= =)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这2天在公司拍的, 哈哈 我是小爱心小姐~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今天收到了去年就准备买的帽子,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去年居然没买到 然后过季了就不高兴买了
今年必须买到呀~~而且去年都没有小号尺码的,我的头围才55  带很多帽子都偏大
这家有小尺寸的 真是太贴心了 咩哈哈哈~~~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同事们都说很好看!嘻嘻~~~我也欢喜色了,好像小丸子哦~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这篇日志真的是一素到底了有木有~现在看自己不化妆看的真心习惯
偶尔还觉得不化妆也挺好的~~~~老妈一个劲的说不化妆好 不化妆好 老清纯的
妈。。。女儿我都这岁数了 就别给我提清纯 年轻这档子事了好嘛  伤我心啊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好了,我要干活去了!平价环保小宝物 - CC羽茜 -
 
舒服是留给死人的!累是对的 


 

  评论这张
 
阅读(932)|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