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网易考拉推荐

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1-10-22 16:5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晚上下班后和亲爱的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拍拍照片
读高中的时候和姐姐去过,那时候完全不会拍照,直接印成相片张张看不下去啊,哈哈
这次就想着拍点好玩的,这家伙正好也没去过,两人就这样买了150RMB一张的坑爹门票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其实这些蜡像看着还是挺假的。。。只是盯着看会有点害怕
脑子里就想着他们眼睛突然动一下神马的鬼片镜头 =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现在比以前去的时候多了很多“新人”
这李冰冰完全不像啊。。。 这眼睛是肿么了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陈慧琳换了套新衣裳,够GAGA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这货是盖茨啊~~~~~~~~~~~我应该掏掏看他口袋有无RMB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张艺谋兄~~弄老狭义额这个POSE~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这兄弟眉毛很搞笑  是抬这么高呢 还是本身就这么高?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欧~~~我的威廉王子啊。。。u r so so so tall~~~~   帅气!有1米9了吧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舞王舞神!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没想到你也挺高的嘛!瘦的嘞~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超级娇小的凯莉米洛!!!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妈妈最喜欢的邓丽君~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春哥!!!居然还有春哥~~我永生了~~~~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哈哈哈哈。。。爱演的家伙~你以为你谁啊 先把眼镜摘了再装MAN行不?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有腔调有头四额周立波~逛到这里的时候 正好遇到1个日本的3口之家 我记得旁边是玛丽莲梦露

然后他们在感叹 哦 ~哦~ 哦~ 梦露迪斯噶 ~~

当看到周立波的时候 我也正好在拍照 就看到他们3人的脸上一脸茫然,然后都无言的看着周立波 

随即翻动着手上的蜡像馆手册寻找此人是WHO

看来周立波走向世界这条路有点遥远。。。。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卓别林是一个经典~必须留影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甄子丹 好MAN啊~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这。。。。。。。。。。。。。。。。。。。还是算了吧—,—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这家伙我们看了半天没认出来是哪位。。。

后来逛完百事可乐专区才想起来门口这货是周杰伦啊!!?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也忒忒忒不像了吧。。。。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看到他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目光就停留在了某个部位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这言承旭假了点~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罗志祥也不像~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古天乐。。。。。= = 就不说了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苏珊大妈哦~~这双下巴好可爱~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我觉得范冰冰做的还挺像的~美啊!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赵薇弄的像外国人一样的 也有点不像了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我爱的帅哥美女组合,真可惜了谢霆锋和张柏芝~~~唉~不然也一定是放在一起的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经典女神级别的 奥黛丽赫本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这把伞出镜率好高~~李玟被打压了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啊呀 才发现这让人头晕的镜子里有我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成龙大哥! 以前来的时候还不能和他合影呢 合影要收费的呢~

上面2个大的灯光照的我脸就是死白死白的 不宜见人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奥巴马也巨高!!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额呵呵呵呵呵~~~~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我觉得我也可以演007去了 哈哈~霸气测漏有木有~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和范冰冰拍照 就是自取其辱的味道~ 她太美了 
杜莎夫人蜡像馆 - CC羽茜 -

 

好啦 差不多就这些 还有些就不放上来了

里面的尖声惊叫其实没什么可怕的,但是像我这种胆子小怕黑的人进去走一圈 还是被吓的不轻
因为我本来就很怕黑了 还突然冲出来一个人吓我 我靠 我反正乱叫了就是 太没形象可言了
555 后面2个老外估计要笑死我了  看我样子挺强悍的 原来这么弱不禁风
怕黑的人儿伤不起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72)|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