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2012-01-18 23:18: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上周6参加了王雯童鞋婚前最后一个生日会~ 其实是他男朋友精心策划的求婚大作战!
哈哈~事先我们这些朋友都知道,就她一个人不知道 嘿嘿~一开始男主角还故作迟到 让她担心失望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这是当时的现场直播,哈哈 大家都是微博控~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男主角包了间曼哈顿的会所请我们这些好朋友一起见证他们的爱情~

一开始先播放自制视频~说自己无法来到现场了。

然后外面放起了烟花~戒指~鲜花~求婚!

现场的我们点起了爱心孔明灯~

看那个视频的时候我要哭了 女主角已是泪流满面,这种心情~我们可能真的无法体会

他们这一段10年的爱情长跑,终于结果了!觉得他们特别幸福! 一定可以长相厮守的!

祝福!!!!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放孔明灯的时候我啥愿望也没许    额= =

因为第一次放这玩意儿~完全新鲜好奇中~都没想过许愿这回事! 偶~~~~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照片里的这个人说自己太不上照了,我说其实是你不会拍照 

然后我就开始呜里吗里了一堆我的拍照经验 怎么拍好看 还要发现自己好看的那一面!

他当然是选择过滤我这些话了— —  好吧 一个男人 要什么上照不上照

可是我非要举例说明一下 哈哈哈~于是下面一张还算挺成功的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和寿星! 虽然我们认识时间不长~但是我知道你是个好人!很好的朋友!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俩娃又陷入无限自HIGH中。。。。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动物纹主题 嘻嘻 我们都选择做了一只小豹子!超配滴~~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求婚鲜花球~耶~~沾沾喜气!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我是一只小豹子小豹子~~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神机拍全身 真是够难为的啦~~~各个身长腿短的  

之后大家出发去歌城唱K! 一个超大的包间  大家几十个人 HIGH翻了~ 三五成群的一作堆一作堆的开始玩世界大战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当我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就我一个眼睛是闭的 亲们到底是什么滴个情况啊》》》》几个意思啊!
这脸怎么可以这么滑稽的啦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生日+求婚  幸福满满! - CC羽茜 -

我和丸子撑到2点多 实在是不行了。。。走的时候男主角拉着我们长谈了好久好久!2点走的 结果说到2点半 囧~

都是些乱七八糟的 哈哈 什么希望可以接下来看到我们这些朋友结婚 balabala~~~当然他已经喝挂了 说的可以不做参考!

偶们是必须回家的娃 半夜起来如果我妈看到我不在床上 她会报警的大概!

55555~伤不起啊~~~~!!!!什么时候我可以自由!

  评论这张
 
阅读(139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