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那些年,我们的流水账  

2012-03-03 23:23: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年,我们的流水账 - CC羽茜 -
之前的海量合照,一直在想要不要重新加水印,我知道会有人盗图~但是又觉得没必要把自己太当回事儿~
希望盗图的人请摸着自己的良心再去做,做什么事儿都成,就是千万别做什么诋毁人和骗人的勾当
我相信人本善良的~如果是喜欢我们的人,真心的谢谢你们, 我们也不是为了什么,就是喜欢拍好看的照片而已
 
那些年,我们的流水账 - CC羽茜 -
 
其实这些照片微博都有传了~我发现微博真的很强大,已经要取代博客的地位了,以前博客几乎每2天就会来报流水账,呵呵~
想想也满幼稚的,但是那种感觉还是被怀念的~我说过我不会放弃这里的~就算没有日记,也要有周记 尽量不要月记吧 囧
那些年,我们的流水账 - CC羽茜 -
 
博客里我还是希望可以保持一些生活中的内容,我就是喜欢流水账~因为她够生活,够真~
那些年,我们的流水账 - CC羽茜 -  
 
不过毕竟现在的我们已经不是以前的小女孩了,什么都要说,什么都要表达,现在的我们多数会放在心里
有时候时间长了,再想说些什么写些什么,都不知道从哪说起,怎么说了~
那些年,我们的流水账 - CC羽茜 -
那些年我们一起写过的流水账,无聊的日子,有的没的~都是我珍贵的回忆
(当然包括这些照片!!!!哈哈哈哈~~~)
 
下面自己DIY做了3种指甲 HOHO,从来没自己做过~技术还是OK的吧!
那些年,我们的流水账 - CC羽茜 -
 
那些年,我们的流水账 - CC羽茜 -
 
那些年,我们的流水账 - CC羽茜 -
 
下面有两篇帖子是最近出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哦~有很多我的分享
 
淘宝的一个活动,指尖风情★豹纹+彼得潘★    就是上面的美甲啦~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113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