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网易考拉推荐

狮子月  

2012-07-28 22:3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OW~~~狮子月到来啦~~~我们要充满正能量!!!

狮子月 - CC羽茜 -

当中的就是小寿星我们的小么子~生日是狮子座第一天

我的生日是狮子座最后一天,一头一尾 哈哈 好再巧合一点的~

 
狮子月 - CC羽茜 -

大家去了V-SHOW 粉红豹主题的房间 哈哈 女孩子最喜欢粉色了

当然不会放过一阵子狂拍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不过神机在那样的灯光环境下就不是很给力了~~所以神机也不是很神啦~没有完美的事物!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定做的芒果蛋糕,太美味了~~~
we love gigi~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随身携带的蛋白粉,在外吃喝玩乐的时候也可以美容哦~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姿美堂家的纯小分子胶原蛋白粉小盒散装
很适合那些想要尝试胶原蛋白粉又担心没效果的亲们 可以买来试一试~
狮子月 - CC羽茜 -
 
我喜欢混合在果汁或者牛奶里喝~完全无味 粉很细~易溶解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轻轻搅拌后就完全融入了果汁中~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一盒有10袋装,店家还送了3包哟~
限时打折中,地址请戳→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5534979410 】
狮子月 - CC羽茜 -
 
  

走前让服务员给我们拍的合照 可惜走廊太窄容不下大家啊~~ 

这个墙壁太有爱了!以后家里也好想弄成这样啊!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下一站老码头【纽约客】超级大披萨~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早早的团购了这家的大披萨  因为没见过实物有多大 所以还团了2个

99一个~都是16寸的,我们都傻眼啦! 真的是巨大啊!!!最后都没有吃完~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这样其实都还看不出它到底有多大,下图才是正比!

狮子月 - CC羽茜 -

一片就如此之大 吞了2片我就好饱。。。 味道很不错的~

狮子月 - CC羽茜 -
7个女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享受完了晚餐~
离开时已经是9点了,大家还准备续摊。。。哈哈
朋友驾车带我们去了罗斯福的露天酒吧
正对外滩对面的东方明珠~景色太美啦~~~下次还要去~
狮子月 - CC羽茜 -

喝了杯鸡尾酒方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狮子月 - CC羽茜 -

很开心很满足的一天。。。  

希望所有的狮子们都能开心的度过生日那天~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前一天陪室友去挑选婚纱,又一个要结婚了~其实已经领证大半年了 婚礼是明年5月

这妞迫不及待要试婚纱了 哈哈  看见那么美丽的婚纱 我也真的好想结婚啊~~真的。。。 

狮子月 - CC羽茜 -
 
新鞋子~ 羊反皮的,超喜欢的~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狮子月 - CC羽茜 -

地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8076648040

狮子月 - CC羽茜 -

再分享一个卸妆水,之前皮肤莫名的过敏,本身不是过敏肤质的,有点吓到了

正巧家里的卸妆油都用完了,所以来不及淘宝 就赶紧在药妆实体店买了贝德玛的红瓶

非常温和,很快速~而且卸的很干净!是对抗过敏的,500ML 很大一瓶~ 我买的是155RMB

淘宝上搜索一下就会有很多 比外面便宜  大概100左右,用完了就在淘宝上买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03)|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