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2012-08-16 10:3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周六朋友邀请我去看张根硕演唱会,本身也不讨厌张根硕~所以纯粹是去感受气氛的
演唱会在世博演艺中心 这个让我有无尽回忆的地方,看着这个舞台,曾经我也在上面过啊!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舞台是类似T字的 所以各方位的观众都能看到~ 感觉还不错~
而且我们离舞台不远~只是只有张根硕走到我们这边来 才看的清楚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人还挺多的,我们是680的票子 舞台周边是1580的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演唱会标配~~哇咔咔咔~~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一闪一闪的 我好幼稚啊!
演唱会还挺好看的 挺HIGH的 这种情况下 微单就不给力了 看着挺近的 结果拍出来 脸都看不清楚
好想去买个长焦镜头 尼玛 官网一看 2800  心在颤抖!
所以还是不放照片了 而且现场也是不允许拍照的
虽然大家还是在拍,张根硕还请大家不要拍照 他要和大家四目相对
fans们的心里OS都是:问题是四目相对真的做不到啊!
囧。。。。。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主要拍的都是视频,照片拍不清楚 最后大家都站起来put your hands up了
全场很high~~~他说的韩语好多单词我都听懂了,想学韩语的念想又重生了~~~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亲爱的被德国魏玛包豪斯大学录取了。。。觉得所有的努力没有白费 为他感到高兴
这是他最想去的学校,德国最好的建筑学院,还是公立的,10月就开学了~~
也就是说我们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相处 之后就要开始异地恋了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真的想一闭眼就过去了
在一起2年了,我不知道未来2年会不会变。。。只要结局大家都幸福 那就行了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以后会有它陪我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最后,最近参加了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的比赛,希望大家多踩踩哦!

派对猫眼妆大变身 地址: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14583570-276421357.htm

美宝莲潮妆学院第三季 - CC羽茜 -


 

  评论这张
 
阅读(16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