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2007哖5月30鈤 博碦開張^_^ 请勿转载未经允许的图片||文章 谢谢 工作联系QQ:309173757 需备注说明 非诚勿扰

网易考拉推荐

双节  

2012-09-30 16:25:51|  分类: 好东西大家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在家睡大头觉最幸福不过了,也终于有闲暇的心情来更新博客了
在床上码码字什么的 嘿嘿嘿  不过这篇日志完全无重点无前后顺序可言
完全是把最近的照片都PO上来,看图写字吧~
双节 - CC羽茜 -
最近入了很多款美瞳,从自然到夸张都有 平时会带自然的 周末出去玩就会带夸张一点的
这幅莎可拉梦幻天使紫色 这个花纹非常特别 一丝丝的放射状线条使眼球看起来很不一样
双节 - CC羽茜 -
 
这个是棕色的,其实仔细看还有蓝色和橙色夹在其中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小熊手机套。。。好吧 这是我一年来买过最夸张的手机壳了 但是好爱!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感觉白色爱疯套会更好看一点~我是有多爱小熊!
 

 

 继续美瞳,可瑞恩慕斯双色灰&可瑞恩水果沙拉灰色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这一幅更加自然 自己非常喜欢的一款,配淡妆也很适合的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这一幅双色灰是和以前的GEO冰凝系列是一样的花纹 后来GEO不出这款了
双节 - CC羽茜 -
镜片很舒适,灰色和棕色是我最爱的颜色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上周末小姐们们下午茶  在cotton's
一堆美瞳 - CC羽茜 -
  现在看到都还想吃的下午茶(口水ing。。。)
一堆美瞳 - CC羽茜 -
  有种不在天朝的feel  哈哈
一堆美瞳 - CC羽茜 -
晚上继续还是在这家吃晚餐   就喜欢在暗搓搓的地方吃东西
一堆美瞳 - CC羽茜 -
一堆美瞳 - CC羽茜 -
一堆美瞳 - CC羽茜 -
然后一共消费了4位数 好吧 只有和姐妹们在一起才会这么腐败有木有~ 
双节 - CC羽茜 -
 咱们黑白配哎~
双节 - CC羽茜 -
你们各个都露腿,哇哈哈 只有我明智的选择了长裤 没有被蚊虫攻击!耶耶耶
双节 - CC羽茜 -
只是那天穿的有点热罢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进入秋天了
   
 
 新鞋子~牛皮短靴,欧美街头爆款啊~嘿嘿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夸张的美瞳来了~但是真心美到不行 
双节 - CC羽茜 -
 miyk_eye米优可浪漫甜心粉色&棕色
双节 - CC羽茜 -
直径挺大的 带上后整个眼睛就像一朵桃花一样~
一堆美瞳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粉色的很美,我感觉自己不是人类了~~
一堆美瞳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美瞳全部来自微博@FashionCon正品彩片店  
 
双节 - CC羽茜 -
姿美堂家的新品 水妍胶原蛋白粉

作为天然“保湿圣母”HA:强力锁住500倍水分,深入补水,从真皮层开始

HA+胶原蛋白,协同增效,功效提高200%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最突出的功效在于补水保湿
其核心成分鱿鱼眼提取物富含玻尿酸
它具有强大的补水、锁水功效

 双节 - CC羽茜 -

一盒有20袋~都是独立包装的小袋装~出门携带也很方便的

双节 - CC羽茜 -

 白水冲泡的口味我觉得有点难下口 可以看一下溶解的情况

粉很细~不含杂质~不愧是0激素、0防腐、0化学添加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搅拌均匀后会有些许沉淀物,但是没有关系的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我们小熊也好想喝的样子~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我还是喜欢搭配果汁喝  完全没味道很好喝~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最后上面会有一层白白的物质 溶解的还是很透彻的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女性到了24岁就可以开始补充胶原蛋白了,这样长期喝可以提亮肤色、延缓衰老哦
不过在这提醒一下,患有小叶增生 乳腺增生 或者纤维瘤的朋友们就不能喝了哦!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国庆差不多有一半时间可以好好休息 真想让时间停止~ 
双节 - CC羽茜 -
 
 最近萌生了自己做生意的念头~哎 也只是念头而已 还是需要从长计议的!
好啦 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国庆快乐!下一个假期等到过年啦
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宝贝链接请点击名称↓↓↓双节 - CC羽茜 -
 

 
双节 - CC羽茜 -

我在用的购物返利:米折网
拍宝贝时在米折网搜索,可以返还现金,非常方便,一块钱就可以提现,
我对比了是返利网中最好用的一个,爱淘宝、爱网购的都用得上
积少成多,省钱万岁,何乐而不为?
进入链接先注册,我就是直接绑定淘宝注册的,很方便~

【米折网】点击我

  评论这张
 
阅读(73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